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女儿上学记 ~ 第六天

一早如常的到了幼儿园,
由于周末两天没上学,
来到幼儿园她也显得很不习惯的。

一直要我陪伴着,
我唯有在礼堂那儿等待,
不久,
一个同学来告诉校工有同学吐,
我上前去询问那学生,
原来是我女儿吐了。

我带她去洗脸、洗手,
由于没有带到衣服来更换,
我向老师要求带她回去换衣服再带她来,
老师允许了。

换了衣服后,
带她进班上课,
她也不肯独自留在那儿,
一定要我陪伴。

老师哄哄她,
叫她涂颜色,
老师挥挥手叫我走开,
我又回去礼堂等待。

下课钟声响起,
我就去课室看她,
看她好像习惯似的。
可是当上课钟声响起,
她又开始闹了,
一直叫我不要走。。。

我又在礼堂等候,
一直到放学才去课室接她。
我问她是否要继续上学,
她还是说“要!不过。。。。要人陪”

那老师叫我隔天送她上学后就离开,
不然她一定会吵的,
无论如何一定要狠心肠一次,
那么以后她就不会哭闹了。

本来我是不愿意这样的,
毕竟她只是一个才三岁多的小孩,
要留下她一个在那儿,
而她又不愿的,
好像很可怜似的。

可是听好几个网友都说这是必经之道,
一定要狠心一次,
我决定尝试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