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女儿上学记 ~ 第二天

今天一早也是五点半起床,
一听到“快起身,上学啦”。。。
就立刻起身,
真乖巧~

七点五十分到幼儿园,
已经很多小孩到了,
她选了个位子坐下,
等待上课的当儿。。。
一个刚到的印裔同学坐在她旁边,
她立刻收拾书包,
拿起水瓶走,
她说不要坐那儿。

我就带她去坐一个朋友女儿的旁边,
我问她坐这里好吗?
她点点头同意,
就静静的坐下来了。

不久,开始上课了。。。
今天是父母与孩子一起上课,
很多孩子都要父母陪着。

第一天上课,
教的东西都很简单。。。
老师以英文教文具:
“Pencil,Pencil Box,Eraser,Ruler,Sharpener”
老师说pencil就高举铅笔的。。。
要教导这班只有四岁或是才三岁出的孩子并不容易,
女儿很快就学会了。
(回到家里她还教她妹妹念)
过后老师就教导颜色,
我没给女儿带颜色来上学,
她没得像其他同学一样高举颜色,
她只是跟着念而已。

九点就下课,
女儿自己上厕所,
上了厕所自己洗手,
回课室吃东西。

上课了。。。
老师就教ABC。。。
学了ABC,
老师就教唱歌,
唱一首熟悉的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十点就放学了,
今天她也很开心上学。。。
我问她明天还要上学吗?
她点点头说要,
还说明天要带颜色上学啊!

1 comment:

albee妈咪 said...

你家的公主好懂事哦~~~后天就轮到我家Lucas要去上学的第一天,有点小担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