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女儿上学记 ~ 第四天

一早如常到学校,
不过这一天是爸爸带的。
女儿也不肯自己在那儿,
一直要爸爸陪伴着。
八点半我就进去幼儿园里,
她还吵着要爸爸、要妈妈的,
我叫哈比去上班,
我留在那儿顾她。

她看到我在课室外面,
就放心的读书、做功课,
可是她不时会瞄出来,
以确定我在外头。

老师也叫我趁她不注意时走开,
去礼堂那儿等待她。
每当我要走开。。。
她就大声喊“妈咪!妈咪!。。。”
最终还是在她的视线范围内等到放学。

很多在幼儿园的父母看到她那么亲我,
都问我:“你没有做工的吗?女儿是你自己顾的吗?”
我跟他们说白天是我妈妈(外婆)顾的,
晚上我自己顾。
他们有点惊讶,
不是你自己顾也那么亲你的。
太亲也有点坏处,
就是不肯自己上学,
一直要人陪伴。

还要想办法。。。
如何让她肯自己留在幼儿园上课。。。
回家我们问她,
你还要上学吗?
她回答,
要!不过要人陪。。。

晕~~~还是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