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Sunday, January 9, 2011

女儿上学记 ~ 第三天

一早也是五点半起身,
去到幼儿园我就跟她讲解妈咪不可以在课室陪伴,
我要给她自己尽快习惯下,
很多父母送孩子来了就离开。

她不肯自己留在那儿,
她叫我站在课室外面看着她,
要在她的视线范围内。
我骗她要上厕所,
趁她不留意时躲在一处。
忽然她想起了,
放声大哭,
直跑去厕所。。。
我赶紧上前去抱着她,
避免她吓惊了。。。
过后就带她回课室上课。
她叮咛着,
一定要在课室外面看着我啊。。。

这一天老师给她们涂颜色,
她很快就涂完了。
老师再画给她,
她也很快的涂完了。
在还不到两岁她就开始涂涂画画的,
所以习惯了,
做起来也较快完成。

放学时我问她,
明天还要上学吗?
她回答:“要,不过你要在课室外面等的啊!”

真的要想个办法才行啊,
在课室外面等,
那不如自己回去教,
为什么要送去上学呢?
就是我要工作,
不能像上学般教她啊。

我打算明天叫哈比带她去上学,
自己在幼儿园外看着。
什么方法都要尝试,
不然这样陪伴也不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