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uesday, July 21, 2009

Rendang Ayam

在我怀大公主时,
超爱吃辣辣的食物,
所以常常去马来人档口打包饭,
通常都是打包。。。
rendang鸡、咖哩鸡、东炎苏东之类的酸辣食物。
某天打包回来时遇到一个马来教师,
我询问他如何煮rendang鸡。
他告诉我所须的材料,
以及煮的步骤。
我把他所说的全都抄起来,
听似很容易煮的。。。
要试试看。。。

由于忙碌,
一直都不得空煮。
某天中午那个马来教师煮了,
还拿了一盒来给我们吃。
他煮到真的很好吃,
很香。。。
那扑鼻的rendang ayam味,
嗅到都想吃。。。
连我那“yim jim”嘴尖的宝贝都说很好吃。。。
他一直问我会煮吗?
我想。。。
应该。。。应该会。。。

我买了鸡。。。
以及所有的材料。。。
准备煮rendang ayam。
跟着那马来教师教的方法及步骤,
可是煮出来的。。。
相差很远。。。
没有那么香,
还变成咖哩鸡去了。。。
真的失败。。。

过后我们问他是否可以替我们煮,
他答应了,
我们说要买鸡给他煮,
他说不用买给他,
可是好像不大好。。。
我就去巴刹。。。
买了两只马来人卖的鸡,
已经杀好的鸡。。。
然后叫宝贝拿给那马来教师。
隔天他就煮好了拿来给我们,
哗!!!真的真的很香。。。

这是马来教师煮的rendang ayam













这是我煮的rendang ay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