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泊车记

星期三那天午饭时要去Mini Market买点东西,
到了Mini Market前看到有车位,
非常的开心,
不用浪费时间找车位。

我打signal要进去,
怎么知道有一个人走出来,
他阻止我泊进去,
那个人哪里来的???
原来他是从一辆泊在路旁的四轮驱动车下来的,
那辆四轮驱动车泊在路旁,
也在我车前面。

那个下车的人,
就一直做手势,
叫那司机退后驶进车位。
他还假装看不到我,
泊了车两人就离开了。

OMG!!!
这样都能???
什么道理???
车位我先看到,
也已经打signal了。。。
那个什么“职位”的先生???
你为什么阻止我泊车???
这是市议会的管理范围,
泊车费是市议会收的,
你们怎么能这样阻止我泊车???

当时真的真的很想horn他,
让所有的人知道,
他们两个大男人。。。
欺负我这小女人。。。

回到家时就“吵”我宝贝,
因为他曾经试过看到一个车位。。。
direct驶进去很难泊,
他看四周围没有车就reverse泊车。
当他退后时,
后面来了一辆车一直horn不停,
他要泊进去。。。
最后宝贝不跟他争。。。
再兜圈找泊车位,
找了很久。。。
我。。。
给他气到。。。
明明是我们先看到、先泊。。。
可是还是泊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