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Saturday, July 18, 2009

雪州子民基金 ~ 申请批准了!

在我还未诞下我的小女儿时,
已经听说了有关雪州子民基金的事项。
我得到了电话号码,
拨电去询问。。。
他们说,
如果宝宝不是在雪州出生。。。
就不符合申请资格了。

哦!那。。。
不能申请了。

在我诞下了小女儿后,
家婆拨电来叫我们去申请。
我又再次拨电去问。。。
他们也给我同样的答案,
宝宝必须要在雪州出生。

再过了一段日子,
也就是六月中时。。。
家公又拨电来叫我们去申请,
他说雪州报纸的大都会有报导,
很少人申请。。。

我再次拨电去询问,
这次接电话的人很有礼貌,
很详细的解释给我听申请的条件之类。
她告诉我,
我丈夫持有的是雪州的身份证号码。。。
女儿在今年出生,
已经符合了条件。
她叫我上网下载申请表格,
填上我们的资料,
复印女儿的MyKid,
复印女儿的报生纸,
复印我们夫妇俩的身份证,
就寄去给他们。

我下载了表格填好资料,
复印了相关证件。
邮寄了。。。

等了大概三星期,
昨天我上网查询申请。。。
我女儿的申请已经批准了!
这基金给的钱是。。。
要等申请者18岁才可以拿到的。
据说是可以拿到一千五百令吉(RM1500.00)。。。

这个数目。。。
以现在来说。。。
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少。
可是18年后的一千五百令吉。。。
是什么价值???

多也好;
少也好,
有得拿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