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年柑上市 ~ 还有两个月半就是农历新年了

今天是农历十月十五,
昨晚去买水果拜神,
去到水果店看到有卖年柑了,
我询问了那老板求证。。。
真的是年柑啊!
哗。。。
好开心啊!
有得吃年柑了。。。
我很喜欢吃漂洋过海来的年柑,
去年吃了很少而已,
因为去年怀孕八个月。。。
(预产期在农历新年期间)
Hubby不允许吃,
每当他看到我吃柑,
他就说:“又吃?”
即使那天只吃一粒。。。
他也如此的说。。。
他说因为之前一天吃了。。。
他还说不可以天天吃。。。
因为如此。。。
今年我要吃个够。。。
哈哈!
年柑上市就快快买来吃。
我买了一盒"M Size"的,
价钱是RM28.00,
里头有52粒,
每一粒都很美啊!
没有烂的。。。
卖柑的老板说,
现在不"lak ku"的,
因为刚运到初卖很贵,
很多人都不会买。
一开箱囡囡就伸手去拿了。。。

2 comments:

晴天 said...

时间过得还真快。。没两下子就要过年了。。

Yvonne said...

就是啊。。。现在很多人也开始卖过年饼干了。圣诞节都还没到就开始PLAN新年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