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早餐 ~ 15/12/09

前晚在房间哄小囡囡睡觉的当儿。。。
忽然想到隔天早上要做什么早餐呢?

我就SMS哈比,
哈比在客厅陪大囡囡玩。
我SMS他,
给他四个选择。
A)焖伊面
B)滑蛋面
C)咖哩米粉
D)不要吃
哈比选了B。。。

一切安排好,
可是囡囡不乖巧,
她半夜一直“扭计”,
不睡觉的。
我也没得睡,
累得很,
因此昨天早上也没做早餐,
只吃打包的Nasi Lemak。

今早早起来准备,
准备兑现昨天的承诺,
煮滑蛋面早餐。

来分享我们今早的早餐~
这是在锅里还没盛上来的。。。


盛上来了,
一人一碟,
还有一碟小辣椒。


这碟是我的~


这碟是哈比的~

5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很多料,看不到面面~
呵呵,我也要一盘!!

Mandy said...

请问有外卖送吗?呵呵呵。。

Yvonne said...

Qi Qi,
通常自己在家煮我都会放多料的,
出外吃就拿少料,
外面吃料都算很贵。
我家冰箱存着很多料,
随时煮一煮就可以吃。

ML,
外卖counter还没做好,
做好了就可送去你家。
呵呵~

晴天 said...

哇, 看了肚子饿哦, 现在还没吃午餐, 好折磨哦。。

Yvonne said...

晴天,
怎么那么迟还没吃午餐呢?
工作很忙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