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早餐 ~ 10/12/09

这天很早就醒来了,
收拾一下家里,
泡奶给囡囡喝,
再看看书。

看书的当儿。。。
囡囡就醒了,
才五点多而已,
小公主就醒了。
无论怎么都不能哄她再睡,
唯有早点煮早餐啊!

抱她去厨房,
陪我一起煮早餐。
给她坐在baby trolly,
我就开始切切、炒炒的煮了,
煮好了焖伊面汤汁就放着。

陪囡囡玩一会儿,
已是六点了,
给囡囡喝奶,
(其实早一晚已经用电子砂锅炖粥,
可是太早还是不要让她吃粥。囡囡
的粥粥忘记拍照。。。)
给她便便。。。
要给她再睡觉,
不然待会儿她又会吵个不停。

无论怎么哄她都不要睡,
已是一脸的睡意,
可是还是睁大眼睛,
呓呓啊啊的一直跟我讲话。
(她才十一个月大讲的都是BB话,
我怎么也听不明白)

Hubby醒了帮忙顾囡囡,
我就继续煮早餐。
把焖伊面的汤汁煮滚,
放入伊面,
煮软伊面,
加入鸡蛋。。。

哈~可以上桌啦!

来来~
吃一碟伊面才开始干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