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Monday, May 23, 2011

购书乐



等待了一个月,

我买的书已经收到了。

有些人觉得买书来看很浪费钱,

很不值得。

毕竟看了之后,

不不晓得收去哪儿?

或是如何处置?

可是我喜欢买书看,

我享受那个看书的过程,

我可以从中获取很多知识和学问。

即使是看过了的书,

我也会收藏好,

在空闲时也会再拿出来重看,

温故而知新。。。

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从这些名言中,

我们可以看得出阅书的好处。

这次买的书我的都是食谱和手作的书,

此外还买了女儿学前教育的书,

还有哈比的汽维的书。

来分享我的食谱和手作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