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Wednesday, May 11,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世上竟然会有这样的人?
为什么网络发达的今日还会有那么无知的人?
为什么文民的现在还会有如此胡闹的人?
为什么有读书的人会有如此不礼貌的动举?
为什么满口都是宗教观念的人会口出恶言诬赖别人?
为什么事情不查清楚就下定论?

我遇到一个如此的人,
朋友问我最后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

我告诉她,
我坚持立场表达了就默默无言。

朋友说为什么不回骂他呢?
我告诉他,
我是一个有受教育的人,
明白当中的道理,
遇到这样的人再说下去也无奈。
秀才遇着兵,有理讲不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