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Monday, March 29, 2010

我的hubby是超级万人迷?

上星期hubby带着大女儿去特世佳买水果和蛋糕拜神,
在特世佳里有个女生。。。
走上前来问他是否是“超级万人迷”,
hubby很惊讶的说。。。
“超级万人迷???”

另外一个女生看到就说。。。
我看你的反应就知道了。。。
知道什么???
知道不是电台的那个超级万人迷的人物啊!

Hubby回来就立刻跟我秉告这超级万人迷的故事。。。

3 comments:

April said...

哇!看来这超级万人迷可真很有影响力哦!但她要确实问:你是MY FM超级万人迷吗?才算过关喔!

键轩惠娘 said...

MY FM超级万人迷是不会带女儿去逛街的啦~

Yvonne said...

键轩惠娘,
哈比是用特世佳的推车推着女儿。。。(也许是提示吧!我也不清楚)

April,
我也觉得这超级万人迷很有影响力。。。很受欢迎哦。。。可是那女生冒冒然很不肯定的走上前问。。。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啊。。。为的也是那可观的奖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