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女儿上学记 ~ 第一天

迈入新的一年,
女儿也快四岁了,
其实准确的只有三岁七个月大而已。
去年带她去Fungates幼儿园开放日,
她很喜欢那儿,
说实的无论是学习环境,
或是教课的教材都很不错。

她一直说她四岁啦。。。
要读书啦。。。
常追问我报名了没。
其实我是想给她五岁才开始读书,
给她留在家里多一年才上学读书。

可是看她很想去幼儿园读书,
就打算开学日带她去看看环境再决定。
为了方便我们接送她,
我打算给她在我们工作地方附近的幼儿园读书。

开学日当天,
一早五点半就叫醒她,
虽然她很眼睡可是听到“去上学”,
她立刻拉开被子赶快站起来。
给她洗刷完毕,
就替她冲凉换衣服,棒头发。
过后,她就自己吃早餐(蒸鱼丸),
吃了早餐,喝点水她就自己坐在沙发上看教育光碟。

~~~~~~~~~~~~~~~~~~~~~~~~~~~~~~~~~~

七点四十五分到达幼儿园,
我带她四处走走,
给她看看四周的环境,
再让她决定是否要念幼儿园。
她看了过后跟我说“我要在这里读书啊”,
我再跟她确定。。。
“你真的要在这里读书吗?
要妈咪就要付钱的啊,
不要就大点才读。。。”
她点点头说“要啊!你去给钱啊,你去买书啦!”

我就带着她去报名处,
报了名,付了钱。
那老师跟她说“明天开始上课,现在你可以回了。”
她很开心。。。
为了让她熟悉这地方,
我再带她四出走走看看。。。

过后我就带她回我妈妈家,
回到家,我妈妈和阿姨问她去哪儿。。。做什么。。。
她都很开心的回答。。。
看来她好像真的很喜欢上学似的,
但愿以后也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