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圣诞节礼物

圣诞节快到了,
各大百货商场都布置美美的,
浓浓的圣诞气氛,
吸引人们到来光顾。

不但如此,
它们还摆卖很多圣诞节礼品,
吃的、穿的、用的,
样样都有。

我们外出逛街,
我跟哈比谈起拍拖时的好,
一年里头多个节日,
常常有礼物收,
所以还蛮享受拍拖的。

我跟哈比说,
圣诞节啦!
送什么给我们(我和两个囡囡)啊?
还是我们自己选比较好,
我们要巧克力啊。。。

哈比就叫我们选,
我和囡囡就选啊选。。。
囡囡选了她最喜欢的。。。
FERRERO ROCHER。
而我也选了FORRERO家族的。。。
FERRERO RONDNOIR。

这就是哈比买给我们的巧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