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忘了

昨天去带女儿放学时,
女儿同学的外婆说,
她孙女的书不见了。
我就好奇的问她为什么会这样的?
她回答我,
问阿X啦!
阿X就是那外婆的女儿,
就是那小女孩的妈妈。

我听了,
觉得有点好笑,
有点好奇。
好笑的是,
开学不到一星期她就忘了带书包来上学,
如今书本派了给她们不到两个星期,
竟然不见了。
好奇的是,
是她母亲替她收拾书包,
还是那小女孩自己收拾的呢?

在回家的途中,
我问女儿她同学是否书本不见了,
没得做功课?
女儿说,
应该是她忘记带来吧!
然后,
女儿也问我,
她妈咪没有替她收拾书包的吗?
是不是她妈咪忘记了给她带书本来?
这问题也不懂该如何回答。。。

其实如此的事件发生,
该是谁的错?
孩子的错?
父母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