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添油

车子的油桶又空了,
又要去添油了。。。
唉!!!
近几年。。。
我讨厌添油了,
以前有油站员工帮添,
现在却要自己添。。。
试过了好几次,
添油添到满脚,鞋子和长裤脚都沾满汽油,
油站的员工上前问我怎么回事,
我告诉他们事情的经过,
他们的答案是。。。
。。。

是罗!这nozzle有问题的,
油满了也不会自己跳上来。。。
唉!!!
气到。。。
原来他们知道坏了,却。。。不理,
吃亏的也只是我们这些消费者。
通常我添油是添满整个油桶,
因为不喜欢常常去添油。。。
我怎么知道这nozzle耍脾气的哦。。。

2 comments: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KL这里老早就自行添油啦!
这几年,我都很少去添油,
全部交由老爷做咯!
瓦咔咔!

Yvonne said...

淇淇,
这儿才实行几年,平时多数是我哈比添的。有时候忘了就我添。。。总而言之,讨厌这~添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