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Dream Car

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
放工了,
我驾着车回家,
在路途中我看见一辆设计很美的豪华房车。
我赶快拿出相机拍下,
沿着回家的路,
我就一直跟随着这辆豪华房车的后面。
大概驶了十公里的路,
到家的路口了,
我就转进了回家的路。

这辆豪华车的司机是一位女人,
这辆车真的很美。。。
可是。。。不是我的Dream Car。。。

我的Dream Car是什么车???
是大大辆的车,
大辆的车坐到比较舒服,
位子不会那么狭窄。
大大辆的车有一点不好。。。
就是很难找车位泊车。



这就是我所看到的豪华车Mercedes-Benz S300





我的Dream Car就是这辆大大辆的休闲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