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资讯

广告时间

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的部落格 - 新开张

科技的进步使到电脑网络越来越普遍,
无论成人小孩上网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看到很多朋友都有自己部落格,
甚至连小学生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也想做个部落格,
做个update的年轻人。
要怎样做部落格呢?
第一个想到我表妹俪瑛,
我用MSN询问她如何做个部落格。
她教了我之后,
我也一天一天的拖。。。
拖到现在才开始做我的部落格。
我想拖了也有超过半年的时间了,
今天心血来潮。。。
开始做了这个部落格。

--- 部落格新开张 ~ 18-06-2009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